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分享欲 一

我已经出差一个星期了,因为客户要求特别高所以我和同事特别忙,和同事基本上早上从酒店出来晚上才能回去。今天早上和同事从酒店出来,吐槽着这份让人又爱又恨工作。



晚上回到酒店已经快十一点了,我和同事住一个房间我让她先去洗漱。躺在床上想好想最近有些冷落了我家易先生,打开手机想要给他打电话,看见他给我发了将近三十条消息。我把消息从头看到尾,最后一条消息是他给我发的一个房间号,就在楼上。我给同事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



坐电梯到了楼上,找到房间号码敲开门,千玺从里面打开门。应该是刚洗完澡,穿着宽松的睡衣头发湿漉漉的。他把我拉进去顺势关上门,抱着我他的头埋在我的颈窝,我把他抱紧跟他道歉:对不起老公,最近工作太忙了冷落你了。他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说:我要。



之后他把我抱到浴室洗了个澡,我的衣服都在那个房间,他给我找了一个他的衬衫让我穿上。一开始他说可以不穿的,我累了一天怕他又乱来就强迫他给我找了一件衣服。我和他躺在床上,他从后面抱着我,我问他:你今天去哪玩了?

“就是在这个地方”

“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昨天下午到的”

“你到了不给我打电话让我接你”他玩着我的头发酸溜溜的说“谁不知道你把工作看的比我重要啊”我转过身抱住他“你比较重要,要不我明天陪你?”

“你工作不要了?”

“工作马上要结尾了,我跟同事说一声回去请她吃饭”

“也行,那我明天带你去我找到的一个好玩的地方。”

“好”他揉了揉我的头发“睡觉吧。”




我睡醒起来已经是中午了,看着旁边没人喊了一圈也没人应,想他应该是出去了。我想去楼下把我的东西拿上来,刚打开门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千玺,他把我推进来:干嘛去?我一脸疑惑:去拿衣服,我的衣服都在楼下。他指了指我,我看着我自己就穿了一件衬衫到大腿往下一点,我的脸瞬间红了:那我的衣服?他走到衣柜旁边拿出来一个箱子:你同事把你的东西都给送上来了。我拿着衣服去卫生间换衣服,我用水洗了个脸转头看见了晾在旁边的衣服。



吃完饭,千玺就找了个车带我去他发现的那个“好地方”。同事给我发消息说客户那边已经搞定了她就先回去了,最后还祝我和千玺玩的开心。我看着眼前的湖和周围的杂草想:希望可以玩的开心吧。




回到公司见到同事,我才知道千玺为了感谢同事,让酒店给她送了早餐还找了个车送她去客户的公司。当然我的那顿饭也没能幸免,理由是我晚上扔她一个人在那去陪我家千玺,说我不厚道,为了安慰她幼小的心灵。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