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我把手伸进千玺的短袖里捏着他的肉:晚上我们在院子里吃饭吧。千玺的手从我怀里抽出来,搂住我:好啊,等下我们去买些吃的。



我们在外面买了一些熟食和蔬菜,简单抄了个青菜。千玺在院子里摆好桌子,我把做好的菜端出去。


我们坐在院子里,聊着最近发生的趣事。千玺喝了点酒就要拉着我跳舞,他搂着我的腰我的手搂着他的脖颈,跟着他的节奏走动。月光为我们照明,秋风吹过他的发丝与我们共舞。



我们坐在秋千上(因为我喜欢秋千所以千玺给我做了一个放在院子里),我依偎在他的肩膀上和他看着舞动的树叶。

评论(3)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