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同居

我们第一次住在一起是因为我的房租到期了,我在找更合适一点的房子,千玺告诉我他租了一个房子平时不怎么去,而且离我公司也近。然后我就搬了进去,住着住着就住在了一起...



那个房子里面堆着千玺淘的一些小东西,我住在里面的那个大一点的屋子里,正对着的那个屋子有点小千玺有时候会在那里休息。客厅比较大,沙发是千玺在二手市场淘的旁边的柜子上放着投影仪。千玺每次工作完都会来这里,他房间有一个书架放着他演过的剧本,还有他看的一些书。



晚上的雨下的非常大,电影播放着片尾曲,他搂着我,我们窝在沙发上。我起身打开房间里的灯,站在窗户边上往外看外面的雨打在玻璃上像是石头砸在上面。千玺从后面搂住我的腰看着外面的雨:我可能走不了了,你愿意收留我一晚上吗?我转过身摸着他的脸上的肉:当然可以啊,我去给你收拾房间。他搂住我不让我走委屈的看着我:我害怕怎么办?我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哄着他:你现在是一个大人了,好吗?他搂着我的手往前一收,我离他更近近道能听见他的心跳。我看着他:别闹好不好。他亲了我一下就把我放开了:给我收拾房间去吧。我从他旁边一路跑到房间打开柜子紧张到手心出汗,告诉自己要冷静。我给千玺铺好被子准备去客厅喊他,我一转身就看见他站在门口:我给你弄好了快点睡觉吧。我从他旁边过去,千玺突然拉住我的手我努力冷静下来,他牵着我的手:手怎么那么凉。我看着他:可 可能有点冷吧。千玺把我放开:去睡觉,别感冒了。




我呼吸有点困难求生欲让我惊醒,我看着搭在我身上的胳膊顺着胳膊看见了睡得正香的千玺。我把他的胳膊从身上拿下来,他好像被惊到了皱皱眉,我给他盖好被子往他怀里缩了缩又睡着了。早上醒的时候千玺搂着我,我缩在他怀里。我醒的时候他还在睡,我慢慢的往后挪了挪看着他:好奶啊。我凑到他面前用手摸着他的鼻子小声的说:可以在哥哥的鼻子上滑滑梯吗。千玺笑了一下声音有些沙哑:你想干什么都可以。我害羞的用被子盖住脸:你醒了。千玺把被子往下拉了一点让我的头漏出来:醒了,在你说我好奶的时候就醒了。我的脸通红不知道要说什么,千玺摸着我的脸:害羞了。我往外推他:别离那么近。我想下床,他拉住我让我们俩的距离更近,他想亲我我捂住他的嘴:没刷牙。他把我的手拉下来:我也没刷牙。



下了一晚上的雨,路面还有些积水。我们在外面买的馄饨我埋头吃饭听见千玺说:我搬来跟你一起住吧。我把馄饨咽下去看着他:你认真的?千玺认真的看着我:你要是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我擦擦手:这是你的房子,你想住就住啊。他担忧的说:你不走吧。我看着他:这房子离公司那么近我为什么要走?就这样开起了我们的同居生活...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