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胡子

我在厨房做饭千玺还在睡觉,我把粥煮上炒了两个清淡的菜就站在厨房等着粥煮好。我望着窗外发呆发现肩上一沉

“你醒了”

他刚睡醒声音有些沙哑“嗯,吃的什么好吃的?”

我握住他环在我腰上的手“煮的粥炒的青菜”

他把我抱紧用脸蹭了蹭我的脸“你是不是胡子又长长了?”我转过身看着他的胡茬用手摸了摸“你先去洗脸,吃完饭把胡子刮了”

他站直一本正经的说“你不觉得有胡子特Man吗?”我看着他摇摇头“我只觉得有些扎”他看着嫌弃的样子摇了摇头亲我一下就跑了“易烊千玺想找打吗?”



他洗漱好我也已经把饭放在了桌子上“吃完饭把胡子刮一下”“知道了”他淡淡的回,吃完饭他去刷碗我躺在床上休息。床边一沉他躺在我旁边,下巴压在我脸上我推开他“扎”他坐起来把我也拉起来“给我刮胡子”

“你自己不是会吗?”

他可怜兮兮的说“我好不容易留长的胡子,我不舍的刮”

我看着他在那边演“你知道你像什么吗?”

“什么?”

“像给大人要糖的小孩子特可爱”

“那我这个小孩子有没有糖?”

“有,晚上带你去买”




他坐在高板凳上面朝镜子我站在他对面,我把泡沫涂在胡子上他伸手在脸上蹭了一点泡沫抹在我脸上,我把泡沫蹭掉看着他“你不听话的话晚上的糖就没了”他笑着说“还真把我当小孩子了”

“对啊,你就是小孩子一个需要哄着的小孩子”他站起来一只手撑在洗手台上“我是小孩子?晚上的糖不要了来证明一下我是小孩还是成年人”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你不是小孩是成年人,可以自己刮胡子吗?”

“不能”

“那坐好让我来”他坐下我开始给他刮胡子。



我摸着他干净的下巴“这样舒服多了”亲了他一口刚要离开他用手压住我的头,直到我喘不过来气他把我放开“等会出去吃饭”

“为啥?”

“你给我刮胡子我请你撸串”

“好”




撸完串我带着他去超市买了糖(他付的钱),我们俩吃着糖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对老年夫妻我看着千玺“你说我们会不会像他们一样?”他握紧我的手坚定的看着我“会的”。





评论(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