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重逢

今天是我们大学同学的聚会,说实话我是不太愿意去的,看着和我同龄的同学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而我还是一个单身狗。不是没有谈过恋爱而是我一直没有放下那个人,都说年轻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我遇见了所以我放不下,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自己的家庭。



进入包间里我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椅子上和别人聊天的易烊千玺,旁边的同学走过来嘘寒问暖我的眼睛就没有从他身上离开。他可能觉得有人看他朝我这边我迅速把头扭过去和别人说话,我从同学口中得知他还是一个人,他一直在忙自己的事业。有很多女同学给他介绍自己身边优秀的朋友,被他笑着带过去。我的好朋友在我耳边说:好机会啊,上学的时候就对人家有好感现在人家还没有女朋友,这么优秀的男同志你看有多少人想要的,你也没对象好好把握住。我看着她:我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喜欢他啊?她嫌弃的看着我:不知道谁不管在什么地方看见他眼睛就没离开过,跟你说话也不搭理。我尴尬的笑着说:没有吧。她摸摸我的头坚定的说:有。是的那时候我有给他写过情书,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应。



大家吃完饭有事的先走了,最后房间里剩了几个人。我朋友走的时候还特地叮嘱我好好把握住机会,我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看到置顶的那个人点开:晚上去喝点吗?我想了一下人总要疯狂一次,年轻的时候太怂现在也不晚。我看见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我这边的手机就响了:好啊,等下一起走。最后一个人走的时候看着我:走吗?我看着他:一会就走。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坐在另一边的易烊千玺,不太单纯的说:注意安全。人都走完了易烊千玺看着我:去哪喝?我说:我家旁边有一家不错的店,要不要去?他拿起外套:走吧。



店里我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我看着他:最近忙吗?他说:还行。我又问:有女朋友吗?他说:暂时还没有。我小声的说:没有就好。他懵懵的看着我:你说什么?我笑着说:没事。我把酒瓶盖子撬开递给他:对瓶吹怎么样。他说:我酒量不好,用杯子喝吧。我说:行,那你多吃点菜我多喝点我酒量好。



吃完饭他问我:你家在哪?我说:不远我自己可以的,你是不是得找个代驾?他点点头我看着他说:注意安全。我往家的方向走冲他摆了摆手,脚没抬起来一下子绊倒了。他跑过来把我扶起来:你没事吧。我笑着说:失误。他不放心的说:我送你吧。我说:行。



我把门打开走进去他站在门外:进来吧。还没等他开口我就拽着他把他拉了进来,我让他坐在沙发上去给他倒水(他喝的不多我酒量比较好所以说都是清醒的)。我把水杯递给他他起身去接,可能是离得太近也可能是酒太上头我就亲了他一下,刚要离开他的手压住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水杯掉在地上,他把我横抱起来走进卧室。



早上我翻身被疼醒,睁开眼看着旁边的他又看了看我:我去。我刚要下床被他环住腰往后一带:去哪。我小声的说:没去哪。他声音有些沙哑:要负责啊。说完头在我后颈蹭了蹭,我说:不应该是你负责吗?他说:是你先惹得火。我说:是你昨天把我抱进来的。他说:是你邀请我进来的。我无奈的说:我发现你好会理解啊。他笑着说:对你我才这样。我突然有些委屈:为什么我给你写的情书,你也不给我一个回应哪怕拒绝也好,你让我这么多年都没放下。他给我擦掉眼泪: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没有拒绝你。



我们结婚后我跟他提起这件事,他说:同学聚会是我组织的,在学校那会我就注意到你了。我认为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那时候我什么都没有自己还没站稳,我觉得没有能力保护你所以我就努力工作,其实我也不能确定你有没有在等我。我说:你是在赌对吗?他说:对,我相信你所以我赌赢了。我没有问他如果失败了会怎样。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