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单身体验

千玺在书房看剧本我在躺在床上和闺蜜聊天,她告诉我:她老公出差了家里就她自己让我陪她几天。我从床上起来,走到书房看见千玺在认真的看剧本,我悄悄地走进去人压在他背上看见他没反应,我对着他的耳朵说:老公。我看见他的耳朵已经红了人还是没有动,我接着说:你想不要体验一下单身生活?他忍不住了把我的胳膊从他身上拉开,我站起来走到书桌前一脸兴奋的问他:想不想体验?我觉得我们得给对方一点空间,这样生活才不会枯燥,对不对。他淡定的看着我:想去哪玩?我绕过书桌跟他解释:你想想我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都忘了单身的感觉了对吧,所以我们体验一下。他把我拉过去把我抱在怀里委屈的说:是腻了?我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像有点过了,就和他说:是我闺蜜让我陪她几天,我不在家你也可以和你的好兄弟出去玩玩对吧。千玺有些无语:哦,这样啊。行你走吧。我说:真的啊?他认真的说:真的你走吧。我不确定的问:真的吗?他把我从身上推开:走吧,玩的开心。我高兴的跑出去,还差点被自己的拖鞋绊倒,就听见后面发出嘲笑的声音,我回头跟他说:我今天开心就不跟你计较了。



我收拾好东西看见千玺在门口等我,我担心地问:反悔了?他看着我:几天?我一头雾水:什么几天?“单身体验几天?”我说:三天吧,我怕我会会想你。他笑了一下:我以为你不会想我。我亲了他一下:不会的。我换好鞋推开门:玩的开心哟。



因为我闺蜜跟我家住一个小区而且离得还不远,我敲了敲她家的门,门打开我俩高兴的抱在一起。她问我:你家那位那么粘你是怎么同意的。我跟她说我是怎么忽悠的,她一脸崇拜的说:你可以啊。我说:今天晚上去哪?她说:等我换个衣服我们去唱歌。我说:好我都好久没唱歌了。



我还在睡觉感觉有人在动我,我把那个手打开转了个身接着睡。“回家了”我感觉声音不对,大脑转了一圈眼睛睁开:你怎么来了?千玺认真的说:时间到了我来接你回家。我揉揉眼:等我醒醒。我起来洗个脸看见我闺蜜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千玺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我。我跟闺蜜依依不舍的分开跟着千玺回家。



一回到家千玺就往沙发上一躺开始睡觉,我看着他想:把我接回来就开始睡觉?我蹲在他面前推推他:回卧室睡觉这里冷。他被我强行拉起来我看着他的黑眼圈:又熬夜工作了?他困得不行:你不在家我不放心。“你好好睡觉我陪着你。”



晚上千玺坐在床上发呆我看着他,他一直不动我用手戳戳他:干啥呢?他拉起我的手认真的说:我们要个孩子吧。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样我就不会玩幼稚的单身体验了。我认真的看着他:以后不会了,如果你想好的话我们可以一点一点的开始。他抱着我:以后出去玩带着我。我说:那以后我闺蜜让我过去陪她你也要去?他说:可以让她来我家住反正我家有空的房间。我说:行听你的。



后来我和我闺蜜聊天,她告诉我那天他去接我的时候脸色可不好了。想到他那天的状态就知道他是真的不开心,也是他的朋友很少虽然经常联系但都有自己的工作也不经常见面,况且我们都已经习惯在对方身边。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