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采访

今天千玺有个采访离家不是很远,我掐着时间给他做了绿豆汤等会去接他。我把汤煮好就接到了电话说车已经到了,我给千玺带了一些吃的装在包里。


到的时候他还没有结束,就在车上等了他一会想着晚上吃什么?我坐在车的后排,看见车门打开千玺跳着上车他看见我坐在我旁边,胖虎坐在副驾驶。车慢慢的往前开,他握着我的手:今天怎么来了。我把旁边的包拿过来递给他:不是离家近,我在家也没事就过来了,包里有酸奶还有你喜欢吃的小饼干。他靠在我肩膀上手不舍的分开,我拿着一盒酸奶他用另一只手扎开。我给胖虎递过去包饼干想着他一陪着千玺应该也没有吃东西,胖虎摘下耳机酸酸的说:不用了,我也有老婆等我回家吃饭。说完看了一眼千玺,我脸红的低下了头。千玺没回答他从旁边又拿了一包饼干,让我给他撕开。之后胖虎在前面听着歌,我和千玺互相靠着一直到家。



到了小区门口千玺就让司机送胖虎回家,他给我打着遮阳伞往家走。走到超市门口他问:进去看看。我说好。进了超市我走到零食区找喜欢的薯片,他不紧不慢的拿着购物篮走在后面,我一直在零食区逛他拉着我往水果区走:买些水果,家里水果没了。趁他买水果的时候我又偷偷往饮料区走,本以为他不会找到我,正当我拿着选好的饮料走的时候看见站在出口的他。我尴尬的笑笑:我不是故意把你自己扔在那得,就是我想起来我看的饮料配方说这几个兑在一起很好喝,所以我才过来的。他走过来摸摸我的头宠溺的说:下次不能这样了。我点点头快速的把饮料扔进购物篮里,挽着他的手去收银台结账,我看见旁边有雪糕就想要吃一个,他看着我问:今天几号了?我说:二十几号吧。他说:还有不到一星期,到时候肚子疼别让我给你暖肚子。我每次来大姨妈肚子都非常痛,所以在来的前一星期和后一星期他都不允许我吃凉的和辣的东西。我摸着冰柜伤心的说:等着姐姐。他看着我的样子走过来搂住我的肩膀安慰我道:先忍几天乖乖。



买完东西到家,我把放在冰箱里的绿豆汤拿出来,盛到小碗里:千玺我煮的绿豆汤喝点吧。易烊千玺坐在桌子旁接过碗,我看着冰箱里空荡荡的:我们好像没有吃的了,刚刚我们只买了零食和水果没有买菜。易烊千玺喝了口绿豆汤:我们去吃小区门口那家烧烤吧。我开心的说:好啊,我是不是可以喝点。他抬头看了我一看:一罐。我高兴的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你最好了。





官方放出采访的视频,因为易烊千玺已经官宣结婚了,所以采访的问题除了一些官方的问题也有一些私人问题。主持人问他:和夫人在一起后有什么变化吗?他听到夫人眼里满是温柔他认真的回答:跟她在一起后变得更开心了,我们性格不太一样她是那种比较外向的,她算是我的开心果。说完幸福的笑笑,主持人又问:有想过让大家见见夫人吗?易烊千玺摇摇头:没有。主持人又问:为什么呢?易烊千玺说:她不是圈内人,所以我不太想让大家认识她。主持人有问他:您是和夫人怎么认识的呢?易烊千玺笑着说:有些复杂。主持人接着转移了话题。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