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减肥

我拿着快递走进家,拆开包装拿出里面自己心心念念的裙子,在自己身上比划着走到坐在椅子上吃着雪糕的千玺面前。“好看吗?”我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他吃着雪糕上下看着我“好看,试的时候我给你拉拉链”说完坏坏的笑着看我。我看着他的样子有些想笑,我坐在他身上给他看衣服上的码,他看着码数问我“你平时不是都穿比这大一码的,这次为嘛买小?”我笑着说“这你就不懂了,这叫有目标的减肥”他把雪糕棍扔进垃圾桶捏着我肚子上的肉“你不胖为啥要减肥”我顺着他的手捏着旁边的肉“这是啥”他不解的说“你这样刚刚好,抱着软乎乎的太瘦了会搁到”我假装失望的说“可是裙子都买了,不能半途而废对吧”他在我脸上亲了一口“既然你决定了,我会好好监督你的,加油宝贝”




我把裙子挂在了客厅最显眼的地方,我和千玺吃的东西都不一样毕竟他比我瘦,我每餐都是低脂高蛋白他就是每天正常进餐偶尔还会加一餐。他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故意,把我喜欢的放的离我近一点,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可能因为工作压力再加上减肥期间不能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心情很不好。



他感受到我的小情绪,晚上他提议带我去夜跑,虽然很不情愿但耐不住他的盛情邀请。我本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夜跑,没想到他把我领到了夜市。我生气的看着他“易烊千玺,你是故意的吧”他拉着我的手走到小吃摊前“选吧”我一脸你认真的样子?他点点头“拿吧”是的没错夜跑变成了逛夜市。最后俩人吃的非常开心,回家的时候还买了一个冰淇淋。



他牵着我的手,我吃着冰淇淋心情非常好。他说“从你说开始减肥到现在,今天晚上是我见你最开心的一次”我笑着看他“真的哎,哪些菜叶子什么的让人很没胃口”“其实你不需要减肥,女孩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好”我说“那我说减肥的时候,你还说支持我来着,结果每天吃饭的时候还会做我喜欢的菜,然后故意放离我近的地方”他摸摸自己的头发“你发现了”“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不过我原谅你了,毕竟你也是为我好。”“那你不减肥了吧”“不减了,我要做个开心的小胖子”他摸着我的头“其实这样挺好,不过不能和我抢吃的”我抬头看着他“我考虑一下吧,不过说真的我如果很胖的话你会嫌弃我吗?”“只要你健康,但如果会影响健康还是需要减一下的”他认真的回答。我笑着说“你真是个大直男,一点也不浪漫”他无奈的说“我是在给你认真分析情况行吧”我吃着冰淇淋往前走,他跟在我后面“给我吃一口你的冰淇淋”“不给,刚刚你不买”“我就吃一口”“只能吃一点”我用手给他指着他可以吃的部分,他一边点着头一边答应着,结果最后吃的时候他把上面那一层冰淇淋都吃完了。他往前跑我在后面追他。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