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

故事内容均虚构勿上真人

和烊烊的日常 分享欲 二

我下了出租车看了一圈发现停的地方是一个类似小村庄的地方,他不像是那种开发过的而是那种比较原始一点的,是那种不太好走的土路环境很好。千玺搂着我的腰拍拍:走吧。我担心的看着他:你不会把我卖了吧?他低头在我耳边小声说:你是我的人怎么会把你给卖了呢?我伸手搂住他的头学着他的样子:你真是越来越闷骚了。说完他在我脸上亲了一口,扭头就走我追上他:干嘛?他笑着看我:你既然说我闷骚,我就得坐实你说对吧。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也不搭理他往前走。他走的比较快追上我手搭在我肩膀上带着我转了半圈,从一个小路下去走了没多长时间就到了一个农家乐。它的地方比较偏在路的下面有些隐蔽,千玺推开门让我先进去,我进去后看着里面的环境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我以为他会有些乱实际上他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家的感觉,开放式的厨房还有大桌子摆在厨房的对面。




千玺从后面拿了一些钓鱼的工具,我拿着小马扎跟在千玺后面我有些好奇:我们这是去钓鱼吗?千玺点点头,我小跑着跟着他:可以不钓鱼吗,太无聊了。千玺停下脚步我差一点没刹住撞在他身上他看着我:没事吧。我摇了摇头:没事。“你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可以下河抓虾”他刚说完我就来了兴趣。



到了地方千玺把东西弄好,坐在马扎上开始钓鱼。我撸起来裤腿准备下河,我看着坐在马扎上的千玺:看我给你露一手。千玺笑着说:你慢点,别划下去了。(因为是人工鱼塘所以水不是很深)我笑着说:看我的。忙活了半个多小时就抓了十几只小龙虾,我提着桶坐在千玺旁边的马扎上:好累啊,我们回去吗?千玺看着累的不行的我:如果我不钓上来鱼,今天我们就没有饭吃。我有些疑惑:他们这没有厨师?千玺说:这家店的老板非常喜欢钓鱼,就在这个偏僻的地方开了一家店这个池塘也是他的,他不会做有客人来了也只是钓钓鱼很少有人专门来吃。那个开放式得厨房也是他为客人准备的。我看着千玺:为了我们的晚饭你要加油!




最后千玺钓上来三条鱼我抓了二十几的小龙虾,因为天有些晚了我们只能收拾回去,其实收获也不算小。到了店里千玺把东西放好,让在店里收拾卫生的阿姨帮忙处理了一下鱼。因为阿姨是本地的所以对处理鱼还是比较拿手的,我煮龙虾千玺在旁边弄鱼。




店的后面有一块空地,我们俩找了一个小桌子,把做好的饭端到后面,天气比较好时不时地还有风。我和千玺面对面的坐着吃饭,我给他夹了一块鱼:我们好久没有这样一起吃过饭了。千玺把剥好的虾放在碗里,把碗放在我面前:是啊,好长时间没和你好好在一起呆过一天了。我笑着说:没事,以后的时间还长...

评论

热度(30)